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位于纽约的一家中餐厅,老外一句话道出了其成为米其林的真正原因

世界是五彩斑斓的,因其地理环境的多样性也导致文化的多样性。因此,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、习俗、文明和文化。而保留自身文化的独特性,是文化交流与发展的前提。伴随着时代的变迁,科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,一些人不再满足现状,他们野心勃发,在欲望的驱使下,他们走上了侵略之路。他们不仅掠夺人口和财富,也肆意践踏他国的文化与文明,导致了文明之间的相互碰撞。这种文明的碰撞终将会出现两种结果:一是两种文明相互融合,二是一方被另一方所吞噬。

0 (3).jpg

伴随着时光的流转,三个文明古国都被泯灭了,只有强大的中国,依旧屹立在世界之巅。然而中国的成长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,在近代,由于中国的落后,西方列强国家虎视眈眈,古老的中国文明面临着被碰撞和吞噬。不过幸运的是,中国足够强大,经受住了两百年的劫难。直到今天,伴随着国家的强大,中国独特的文化在国际上影响力与日俱增,站在了世界之巅,与西方文明相互交流与成长。

0.jpg

国力的兴盛,世界的和平发展,使得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也越来越开放。因此,许多外国人被神秘的东方文明所吸引,逐渐开始接受并喜欢上了古老的中国文化,许多外来的优秀文化也被国民所推崇。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机遇,中国的饮食文化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。

0 (2).jpg

因为地理环境的差异,中外美食独具地方特色,因为中国美食的独特性,使得许多走出国门的中国美食受到许多外国人的好奇与喜爱。据小编了解的,在美国纽约有一家中餐厅,被当地人称为“米其林中餐厅”,人们对这家餐厅的评价相当高,许多外国人纷纷慕名而来品尝中国美食。为什么这么多的美国人喜欢这家餐厅呢?原因竟然是这样的。

听这里的厨师和老板说,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美国人前来,那是有其独特的原因的。

第一,该餐厅的菜系丰富,将中国的八大菜都“搬进”了纽约这家餐厅,菜品丰富多样。在这里,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,品尝到独特的味道。与此同时,庞大的菜品数量也让美国人为之震惊。

0 (4).jpg

第二,这家中餐厅做的是纯正口味的中国菜,没有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喜好而做出“变味”的美式中国菜,做到了“正宗”。在这里用餐,不仅所有的菜品都是色香味俱全,就连用餐环境和习俗也是慢慢的中国风。这样一来,美国人就感受到了纯正的中国饮食文化,这也会引起其他美国人的好奇心,人们想要一探究竟。所以说,“没做美式中国菜”这句话道出了这家米其林餐厅如此受欢迎的精髓之所在了,大家觉得呢?

0 (5)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